close

39-y.jpg

今天來分析一下峨嵋山這個新地圖
及所有的資源與醉夢神拳的學習方式

新地圖峨嵋終於開啟啦!!
我在想說峨嵋跟泠月到底是什麼關係,我們來回顧一下其實2派是淵源的,據傳泠月宮創始人初為峨嵋弟子,因犯下大過而被逐出師門,來到明月山時見到山頂的郎朗清月,頓有所悟,自創影月神功(輝月神功??),並就地創立泠月宮,所以峨嵋應該算是我的老家啦,雖然我現在是判門中,不過既然回到了老家,好好的來介紹一下


都玩了快要半年,我才知道原來有老家

首先要如何到峨嵋山?!

BLOG-03.jpg

我們先來到成都,成都的南部位置可以透過傳送到達



風光秀麗~跟明月峰一樣是觀光勝地,身為觀光客的我,先給大家看一下,這個風景區有哪些資源可以偷採

BLOG-01.jpg

分成四個大類
第一個採集類
主要是金絲楠木,建議可以放一隻傀儡在這,採到的楠木,未來可以用在桃花塢的勢力上,其他的草藥就還好了~


第二個動物
這邊重點是醉夢神拳任務的老猿,還有熊這個動物,這世界只有三處有所以一定要好好對待牠,殺掉有概率掉熊掌,心音流刀術必備道具


第三/四就是物資而已
自行搜尋就好

 

接著我們要來說明
醉夢神拳的取得
首先是前置觸發任務【奇異的酒香】,領悟醉夢神拳需要,酒藝≥80級,主角拳腳需要修為>300,所以還沒湊到300的就要加把勁了,我個人覺得修為為何不設定可以指定對象,不然這樣,你的主角不是用拳的角色,就變得不這麼友善了,反而你是用拳的主角就另當別論了,但還是得練

BLOG-02.jpg

來分析一下拳的修為如何推

第一個
就是用乙型衝一下,一天5點,300點就要60天的時間@@.我X~也太久了吧

 

第二個
就是靠武學,中間過程也可以學一些基礎武學來撐一下,上個表來看,除了我標底色的摧心掌跟大陰陽手,需要入拘魂閣才可以拿到外,其他都可以入手,總閱歷大約在200左右,不是拘魂的要扣除40,分析一下大約也要30天左右,剩下的你的約100~140,你每天打木人也差不多30天,可以拿到140左右來彌補於的


不然最後一條路
就是靠傳功,傳功是下下策~逼不得已才選這條路,不然你如果沒什麼時間競爭,慢慢學慢慢堆就好

 

最後我要說就是,這影片不管你是不是拳主,拳修為真的不難湊,只是你要不要當下現在立馬去湊而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煙雨江湖 峨嵋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方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